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章. 我不需要想,只需要做就行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岳崇光笑而不语的看她小脸羞红的,手足无措的样子,觉得非常有趣。

于是伸手就往她两腿之间摸去,薛灵枝立刻本能的把双手放下去挡他的禄山之爪,结果岳崇光的手却中途临时改道,一下子向上摸去,电光火石之间,他的手掌顺顺利利的捏到了她胸口的两颗嫩桃。

这招声东击西玩得太溜,把薛灵枝完全来不及抵挡阻止,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胸口被袭。

好在岳崇光顾忌这里也是大庭广众之下,所以浅尝辄止的楷了一下油就把手收回去了。

徒留薛灵枝惊讶羞愤的瞪着他,她的乳儿上还留着他指尖滑过的触觉,而这厮已经一副端方君子的姿态在一边坐好了,还若无其事的说道:“我不需要想,只需要做就行了。”

然后他望一眼对面的包子铺,凑到对薛灵枝耳边小声说道:“剩下的银钱,大概也就只能买两个还没有你两只乳儿大的包子了……”

这混账东西一刻不调戏她就得死幺?

一想到缺金短银的现状,她就咬了咬牙,默默的低下头来,继续吃她的汤团。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还有这辈子她也不想吃包子了……

岳崇光看她这个样子,便笑了笑,起身向对面走去,他和店家买了两个包子以后,一边细嚼慢咽的吃着,一边侧耳聆听的周围的情况。

这一路他们一直被人跟踪着,对方将距离掌握的非常好,如果他跑得快些,他们也就加快了步伐,如果他走得慢些,他们也会减缓速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