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章.这丫头真的不是妖精转生么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带着一点点咸味的肉茎刚入薛灵枝的小嘴的时候,她还有点不适应,小舌被他的龟头一下子顶着往后退的时候,自然而然的滑过了岳崇光的肉冠又舔又舔他的棒身。

岳崇光最初只是有意无意的用肉冠清浅的碰了几下薛灵枝的红唇,少年心性里的顽劣调戏她的成分居多,但是当看着她的粉嫩的樱唇一点点的沾满了他的体液的变得亮晶晶的时候,他顿时产生了一种要狠狠插到她小嘴里的冲动。

而他又是一个想做就做的人,所以薛灵枝刚一开口他就趁势捅了进去,天呀,光是那温润湿热的口腔内壁包裹住他肉刃的感觉,就足他爽的瞬间全身毛孔都要炸开了。

岳崇光不知道该怎幺形容那种感觉,这和他插入到她下面小嘴的滋味相比虽然不分伯仲又各有千秋,关键是眼见着心爱的女孩张开小口,拼命的含着自己命根子的那种优越感和自豪感又是一种另当别论。

而这时薛灵枝的小舌头再这样突如其来的一卷,那一小簇电流涌过的时候,岳崇光差点就在薛灵枝的口里面爆了出来。

“小妖精...别动...先别动...”岳崇光立刻屏心静气,待到那一波冲动过去之后,才缓缓的在薛灵枝的小嘴里面抽动了起来。

好在薛灵枝醉得朦朦胧胧的,岳崇光做什幺她没有太多抗拒,就是他那物在她嘴里越来越肿大,越来越炙热,她那小口本来就不大,硬塞下这幺个大家伙真是顶得她的小舌无处可去,只能来来回回的在岳崇光的肉茎上绕着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