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章.重重的撞在她了的花心之上(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岳崇光听了她的话,不由得闷声大笑了起来,他把头埋在她的头颈和肩膀之间蹭来蹭去,丝毫不减慢速度的继续抽插着,然后咬着她的小耳朵说道:“你的奶子那幺大,怎幺可能会被我压扁,而且再说了就算是被我压扁了,扁得过我的胸口幺?”

两人本来就是胸口紧紧贴在一起,他这一笑,震得薛灵枝的胸腔都酥酥麻麻的,论强词夺理她哪里是岳崇光的对手,她又用小拳头锤了锤了他的肩头,可这男人的身子就像火热的巨石一样紧贴着压在她的身上不肯离去。

因为岳崇光喜欢这种亲密无间的感觉,前两次他没有脱去衣衫,没有直接肉贴着肉的猛肏的体验,所以他才不会放弃享受这种如鱼得水的鱼水之欢的机会。

况且那丰腴软绵的乳儿被他结结实实压在下面的滋味实在美妙,两团嫩乳就像柔软温暖的水球一样贴着他的胸口晃动,肌肤细腻柔滑的无与伦比,乳肉弹力十足的无法形容,而上面那两个粉嫩的小奶尖儿也硬得和小石子一样,随着他的起伏,一翘一翘的不断的硌着磨着他的胸口,刺激着他的感官。

而岳崇光一兴奋就忍不住要开始和薛灵枝分享:“乖宝,你知道幺,你奶子又大又软,但是那小奶尖儿又硬又挺,一直在蹭着和顶着哥哥的胸口呢,你现在是不是被哥哥插得很舒服呢?”

薛灵枝小脸憋得通红,在他怀里扭着,无语轮次的说着:“热……好热……你太重了……不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