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三章.极尽温柔轻缓的在她的穴里抽送(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时分,薛灵枝被摇晃撞击醒了。

她本来是侧卧着睡着的,岳崇光的大手整夜都抓着她的嫩乳,而且是以一种极其霸道的方式完全握在手里,并且即便在睡梦中还要有意无意的揉捏几下,所以薛灵枝后半夜迷迷糊糊的时候,也感觉自己在被他似有若无的肏弄着。

而现在这种感觉愈来愈清晰的,那粗长火热的大棒不知道什幺时候又实实在的塞到了她的小穴里面,不徐不疾的在她穴里顶戳着。

岳崇光因为是习武之人,所以向来早起,加上年纪轻轻精力旺盛,稍微休整了一下,又马上活力四射。

天蒙蒙亮的时候,他醒了过来,看到薛灵枝像只小奶兔一样蜷缩在自己怀里,在朦胧温馨的晨光的照耀之下她莹白的身子看起来那样圣洁无暇,抱在怀中的玉体又那样娇香软绵,本来贴着她臀瓣的蹭了一个晚上的男根一下子就精神抖擞的翘了起来。

他的小姑娘背对着他看起来睡得正酣,岳崇光心知肚明昨夜累把她累得够呛,所以他也不想惊扰到她,便动作轻巧的微微擡起她的一腿,把他的肉棒贴着她濡湿的肉缝又顶了进去。

然后他再放下她的腿,搂着她的小腰,极尽温柔轻缓的在她的穴里抽送着。

其实薛灵枝这样并拢着双腿让他肏弄,他入得不是很深,小姑娘人虽然还昏昏沉沉着,可是那穴儿却乖巧柔顺的吸着他硕大的肉冠,像个会撒娇的小嘴儿一样,一咂一咂的,舒服得岳崇光在薛灵枝身后的喘息愈来愈沉重,情不自禁的撩开了她后颈的秀发,亲吻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