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七章.丹青妙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说完就用手指沾了一下胭脂,然后往薛灵枝的唇畔上抹,结果一不小心涂了出去,薛灵枝的小脸立刻垮了下来,不用照镜子也知道此刻自己很难看。

而岳崇光则看着她被涂花了的小脸哈哈大笑,然后又立马用袖子去擦,一边擦还要一边说:“怪你不好,嘴长得太小了……”

薛灵枝羞恼的薄嗔了他一眼,有点生气的嘟了嘟嘴,而岳崇光趁这个时候又给她的小嘴上抹上了胭脂,这次到是不多不少刚刚好。

虽然说薛灵枝的清纯秀美是浑然天成的,但是涂上一层胭脂之后,整个人看来更加神采飞扬,岳崇光一下子还来劲儿了,又拿来的眉笔,挑起了薛灵枝的下巴,非要给她描眉。

周围朝他们看过来的人越来越多了,薛灵枝有点不好意思,扯着他的袖子示意他不要画了。

可是岳崇光才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呢,他想要给他的小姑娘画个漂亮的妆他就一定能够画出来。

而害怕岳崇光又给她画歪了的薛灵枝则一动也不敢动,她眨着眼睛看着拿着眉笔一丝不苟的岳崇光,那英俊的眉眼,高挺的鼻梁,和自己离得那幺近,那深邃幽亮的眼睛一直盯着她看,薛灵枝的脸又红了起来。

这时周围传来了阵阵窃窃私语,一些在这里采买胭脂水粉的女郎,哪里见过岳崇光这般风流俊秀的年轻男子,关键是他居然大庭广众之下给一个女子描眉,这般风度翩翩又温柔体贴,简直羡煞旁人了,更使得她们妒忌起了薛灵枝,一看她的打扮就不是什幺良家女子,真是可恨啊,好男人都被坏女人勾搭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