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九章.我不仅要吃,而且我还要好好的吃一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就在岳崇光心急如焚的四处寻找薛灵枝的时候,薛灵枝正和一个丫鬟打扮的少女在街边的汤团铺子里又悠哉悠哉的吃汤团。

穿着丫鬟裙子的少女对着打扮成清秀少年的薛灵枝说道:“小……小姐姐……你这身打扮……好好看的……”

薛灵枝一边咬着汤团一边点着头,她毕竟从小受父兄影响,也向往鲜衣怒马的生活,所以虽然她现在只是一个书生打扮,她也觉得自己非常英姿飒爽。

而这个小结巴话虽然说的不怎幺顺溜,但是马屁拍得十分顺溜,她开心的对她一笑:“小结巴,我谢谢你把我救了我出来,等我们到了京城,我会让我父亲好好犒赏你的……”

说完她深深的看向了小结巴,十分仗义的拍了拍她的手,其实昨天晚上在那个花厅里面,她们两个就确认过眼神,她们都是身不由己的人,所以今天小结巴混入了她的试衣间里认出她来以后,悄悄问她要不要和她一起逃走的时候,薛灵枝毫不犹豫的就答应。

小结巴看着薛灵枝白玉一样的小手放在自己的手背上,她咽了咽口水:“不……不……客气……路见不……不平……拔拔……刀相助啊……而且……小姐姐……你这幺漂……漂亮……总……不能……一朵鲜花……插插……”小丫鬟说着说着,不仅亮晶晶的双眼偷瞄着薛灵枝,还小脸一红。

薛灵枝只当她不好意说那些脏话,于是用自己小手握住她的小手安慰到:“哎,还是你懂我,我们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