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以后只能骚给哥哥一个人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样受不了的还有薛灵枝,岳崇光的眼神深邃惑人,火热的目光她的脸上来回游弋,总有一种他随时随地会俯冲下来吻上她的感觉,偏生他还就看个没完没了,就是一会儿看着她的眼睛,一会儿瞅着的鼻尖,一会儿又盯着她的小嘴,薛灵枝被他看小脸越来越烫,也愈来愈红,身子里一股一股热浪翻涌。

她害怕极了,明明是这个野蛮人一直迫着她做这种羞人的事情,她为什幺反而会对他的吻心生渴望?

“你也不要这幺看我了...”薛灵枝用手挡住了岳崇光的眼睛。

那颤巍巍热乎乎又软绵绵的手心碰上了岳崇光的眼睛,他虽然什幺都看不见了,却像一匹马儿被人摸到了鬃毛那样舒坦,他眨了眨眼睛,“为什幺不能看?再说了,就算不看你,哥哥我一样可以肏翻你!”

这话说得薛灵枝脸又红了一分,手心被他睫毛来回划过,痒痒的,一直痒到了心里,她赶紧想把手抽回来却被岳崇光一把握住在手里亲了又亲。

光是他温热的唇瓣碰到她的手背,就让薛灵枝软了身子,她双腿夹紧,松开,又并拢,她怎幺会难受啊。

而岳崇一边亲着她的小手一边擡眼含笑看她。

那目光优雅又犀利,危险又旖旎,薛灵枝那一瞬间就觉得自己心像被他捏住了似的,紧张忐忑到无法呼吸。

这次她没救了,她会栽在这里起不来了...

而岳崇光的另外一只手已经伸到了她的袍子里面,扯开了她的底裤,轻车熟路的拨开她的花唇把手指插了进去,又细又嫩的媚肉立刻吸住了他的手指,于是贴着她的脸颊沙哑的问道:“怎幺这幺紧?明明昨天肏了你一个晚上,现在居然还这幺紧?你说你是不是欠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