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哥哥肏得你爽不爽...喜欢不喜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薛灵枝没有什幺经验,人又十分紧张,故而那热乎乎龟头刚刚碰到自己的花缝便借着水泽滑了上去,薛灵枝急了又来按了一次,还是无果。

接连几次都是流着前精的肉冠都是蹭着她的肉缝压到了她花核之上,便变相的成为岳崇光在顶端研磨着她娇嫩敏感的蕊珠了,而这种厮磨的快感太强烈了,甚至带给了她一种全身颤栗的快慰之感,甚至她已经想象到了这火热坚挺的巨物进去之后让会让她的身子多幺的欢愉。

天真单纯的薛灵枝毫不知情的是其实这都是岳崇光在暗中掌控着力道,被这肉冠蹭得一直痒到了骨髓里,急的只好踮起了脚尖,努力的立在了那滚热的龙首之上,竭尽全力的想把这磨人的东西给吞下去。

岳崇光强忍着笑意,微微一用力,顶开她的花唇就入了进去,那细滑紧致的媚肉立刻缠绕了上来,明明渴盼他进去,可是又因为是在花径窄小又施展不开。

岳崇光被她的温暖娇嫩的穴肉推挤吸夹,也很不得能够立即全部都插进去,他凑到她耳边含着她的耳垂,“乖宝,坐上来……”

他沙哑磁沉的嗓音令薛灵枝完全无法抗拒,她擡起玉腿,勾上了岳崇光的腰身,双手搂着他的肩头,下身完全腾空,向下使劲儿,而这时岳崇光也用力向上顶。

扑哧一声,把自己的肉茎完全捅入了她的粉嫩的小穴里。

这种姿势两人结合的十分紧密,薛灵枝的后背靠墙,但是下身的支点只有岳崇光硬挺的阳具,他青筋凸起的肉茎在她的紧致抽缩着花径之内反复抽送,好似把她钉在了墙壁上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