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一条街都拦不住我何况一条被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着岳崇光最后抱着薛灵枝从后巷走出来的时候,天色已近黄昏,小结巴他们也不知所踪。

薛灵枝把头靠在岳崇光的头上小憩了一会儿,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客栈里面。

而岳崇光也的确信守了“一笔勾销”的那句承诺,直到她吃好饭,沐浴之后,临睡之前都没有动过她一下。

然后她居然看到岳崇光和店家多要了一套床褥在地上铺好!

从来就像蜜蜂见了鲜花一样叮着自己不放的岳崇光,居然会放着高床暖枕,温香软玉不要,而突然正人君子一般的规规矩矩,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幺?

岳崇光铺好褥子在地上一躺,擡眼就看到薛灵枝像是在看西洋景一样的看着他。

他笑着说道:“这不是没钱再开一个房间幺,别发呆了,快睡吧,明天还要赶路呢!”

古道热肠宅心仁厚的薛灵枝老毛病又犯了:“你睡地上不冷幺?这床够大,我可以分你一半...”说道这里薛灵枝又有点后悔了,这算不算引狼入室啊,她赶紧补救了一下,“中间可以拿个被子挡着...”

岳崇光一听这话,把身子一翻,侧身用手撑着脑袋,笑着说道:“我要是上去的话,咱们两个今天晚上谁也不要睡了,一条街都拦不住我何况一条被子...”

说道这里他突然顿了一下,像是恍然大悟的似的:“小娘子,你是心疼夫君我幺?”

不等薛灵枝回答,他又话锋一转:“还是这是你在婉转的邀请我今夜做你的入幕之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