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好想拿个什么东西止止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灵枝被岳崇光揉搓的身子软成一团,又羞又怂的求饶:“要睡的...要睡的...”

结果岳崇自然是得寸进尺的把手探入到她的衣襟里面,捏着她的乳儿问道:“和谁睡...怎幺睡...”

“......”这话薛灵枝没法接,只能被他捏的嘤嘤嘤又呜呜呜直哼哼。

要不是岳崇光知道这还是别人家的马厩,她大概不用等到晚上就被他就地生吞活剥了。

最后岳崇方把被他切磋得小脸红红得像是吃醉了一样的薛灵枝给抱上了马车,然后指着马车里堆得几个小箱子对她说道:“哥哥今天要驾马车,所以暂且饶过你,你自己在里面玩儿一会儿吧!”

然后他便亲了亲她的额角,坐到了外面。

马车很快就动了起来,而薛灵枝刚一坐稳就满是好奇把岳崇光给她准备的小箱子一个一个的打开。

第一个是一堆小玩意,有唐图,华容道,九连环,鲁班锁,还有各种可爱的布偶。

薛灵枝摇了摇头,他当她是小孩子幺?

第二个是各种小零嘴,糖果蜜饯,花生瓜子,点心糕团,好似他把街边能买到且可以带走的小吃都买了下来。

薛灵枝又撇了撇嘴,她又不是小馋猫...

而第三个盒子里装得全是时下流行的画本,看着金灿灿的几个大字《掌中雀》《玉貂裘》《除妖传》,薛灵枝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薛灵枝一直喜欢这些画本,可是宫里规矩森严,这样的书一般无法在宫内传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