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想吃哥哥的大棒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灵枝满面娇红的脸上带着被当场抓包的窘迫,那种糟心懊恼又百口莫辩的样子,简直可爱至极了,岳崇光挑起了薛灵枝的下巴,轻轻的啄了一下她的小嘴,戏谑的问道;"乖宝,是不是馋了,想吃哥哥的大棒了?"

薛灵枝的头立刻摇得和拨浪鼓一样,这时候就是想,打死她也不能承认……

岳崇光把她抱起来坐直了,然后拖过车厢里的另外一箱子,打开给她一看,里面居然放了三件衣服,岳崇光依次把衣服拿了出来,一件是类似孔雀羽做的的轻盈纱透又五彩缤纷的衣裙,还有一件雪貂皮制的温暖厚实又洁白无瑕的披风,最后一件是一只毛茸茸的火狐尾的腰带和狐狸耳朵的发夹。

岳崇光指着这些东西说道,“买书的时候,想着你会喜欢,所以便一起都买了……第一件我想夏天泛舟的时候,你就穿着这件雀羽裙子,被我按在小船上肏……第二件我想冬天落雪的时候,你什幺都不穿,就披着这件貂皮大衣坐在桌子上被我肏……第三件真是一年四季都适合……现在也很适合……”

薛灵枝听不下去了,岳崇光的脸真大,她涨红着脸,推着他的胸说道:“不要……不要……郎君你又想太多了……”

岳崇光笑不可抑的拿起狐狸耳朵发夹就带到了她的头上,然后又把狐狸尾巴的腰带系在了她的腰间,然后搂着让她跨坐到自己的面前,撩起她的裙摆,一把扯碎了她的亵裤,在薛灵枝被他的强势粗野的动作震得浑身一抖之后,摸着她湿漉漉的花唇说道:“小狐狸,不想要道长那驴样的对象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