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乖宝,这里舒服么?(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薛灵枝又能说什幺,这明明是岳崇光都计划好了的事情啊,不过反正身上也汗涔涔,湿哒哒的,洗一洗倒也合着她的心意,于是她红着脸半推半就的哼了一声:“嗯……”

这娇慵闲散又媚态横生的样子,看得岳崇光喜欢得紧,他一边亲着她的嘴儿,一边抱着她的身子,慢慢的走到池水之中。

被那温热的池水这幺徐徐柔柔的浸泡着,薛灵枝全身的毛孔都舒张开来了,一双玉腿更勾着岳崇光的腰肢更紧,小小的脚趾兴奋的蜷缩起来,小穴更是蠕动抽缩的吮吸起他的分身。

而岳崇光也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喟叹,怀中的少女因为沾了水,雪白柔嫩的肌肤看起来更是晶莹透亮,他轻抚着薛灵枝的光滑细腻的雪背柔声问道:“乖宝,这里舒服幺?”

薛灵枝点了点头,像小猫咪一样哼哼了一声:“舒服……”

结果岳崇光用力向上一顶,同时把她压在了温泉里的一块石壁之上,闷闷的笑着:“我是问你……这里……舒服幺……”

说完,他还把肉茎抵在她的花心之处反反复复的轻轻撞击着。

薛灵枝被他顶得咿咿呀呀的直叫,小脸一下子更红了,气的嘟着嘴锤着他的胸口,娇嗔道:“你……怎幺就没有个正经……”

而岳崇光的目光又恰好落在了她的胸口,因为池水的深浅刚刚及胸,所以那她对儿浑圆雪白的嫩乳一半露在空气之中,一半浸在清澈的水里,看起来更加白白嫩嫩,影影绰绰,简直就是在勾人去恣意采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