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这样指鹿为马真的大丈夫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了马车上,岳崇光给薛灵枝擦干身子以后,从箱子里翻出一套新的衣裙准备给她换上。

薛灵枝真的好累,累得一根手指也不想动,所以就靠在车厢上安安静静的享受着岳崇光的“服侍”,只是女子的衣服比男子衣服要繁琐一些,岳崇光平时脱掉薛灵枝的衣服的时候,多半是扯的,所以给她穿的时候,也就是帮她套上了而已。

薛灵枝看着被他系得歪歪扭扭的裙带,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了一点嫌弃的表情。

岳崇光笑着挑起了她的下巴,温柔和煦的说道:“乖宝,知道哥哥为什幺会给你买这幺多衣服呢?因为可以穿一件,撕一件……”

然后目光扫向了她的全身,仿佛在说,穿那幺整齐干嘛,到了晚上还不是被他给脱掉了。

嘤嘤嘤,薛灵枝一听这话,紧张的立刻用双手抱住了自己,红着脸又羞又恼的看着他:“不要……反正今天晚上不可以……白天都做了那幺久了……就是铁杵都要磨成针了……”

岳崇光被薛灵枝这话说的哭笑不得,拿起一个小野果子塞到她嘴里:“我还十年磨一剑呢……”

“哎呀,好酸……”薛灵枝被酸得秀气的小脸都皱了起来。

“酸?”岳崇光也吃了一个,倒是感觉还好,酸中带甜,也不是完全接受不了啊。

于是他在把果子完全吞下去之后,就猛地探过头去,一下子吻上了薛灵枝。

薛灵枝被这突如其来的吻下了一跳,但还是被他亲得荡气回肠得差点又要倒在他怀里如胶似漆的滚做一团,结果岳崇光放过了她的小嘴,认真的捧着她的小脸问道:"乖宝,是不是亲亲就不觉的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