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这丫头不能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两人慢慢平息下来之后,对面的小船也不知道何时离去了。

岳崇光也解开了绳索,那船儿顺着水流一直向前飘去,薛灵枝懒懒洋洋的靠着岳崇光的肩头看着漫天细碎星光,而岳崇光则轻抚着她的秀发,享受着这醉人又安宁的时刻。

大概是过于沉浸于两人之间的温馨甜蜜,等岳崇光听到水下的动静的时候,已经有些迟了。

就在岳崇光搂住薛灵枝的从船舱里跃了出来的时候,水下也跳出五六个黑衣人一起朝他扑了过来。

岳崇光为了薛灵枝的安全自然而然是竭尽全力的踩着水面往岸上奔去,这些黑衣人虽然没有用武器攻击他但是却不约而同的将他往水下拉去,岳崇光突然意识到这些人和上次想要生擒薛灵枝的想必是同一拨人,不用武器很可能是怕刀剑无眼伤到薛灵枝!

起码他们对薛灵枝并无恶意,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岳崇光之好选择把薛灵枝又抛回到船上,而他则被那几个黑衣人给拉下了水。

岳崇光入水之后便不断下沉,这些黑衣人才发现原来岳崇光根本不会泅水,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于是纷纷转身游向了薛灵枝的小船。

为首的一人把蒙面一摘,对着薛灵枝说道:“小郡主,我们是奉顾大人之命带你回去的...”

薛灵枝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个人说的是什幺,只是呆若木鸡的趴在船头,上天入地近乎无所不能的岳崇光竟然不会泅水,他难道就这幺被淹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