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灵枝看那个西越王子隐约觉得有些眼熟。

她忽然想起来,那日她为了躲避太子殿下的纠缠,跑去顾长宁的府里和他商量对策,因为她一直当顾长宁像亲兄弟一般,所以对他几乎不怎避嫌,直接去了他的院子里等他。

那时候薛灵枝玩心还挺重的,躲在了假山后面打算吓顾长宁一下,谁让他平时总是一副少年老成不苟言笑的样子,被吓一跳的样子肯定很好玩。

结果和顾长宁一起进入到院子里的就是这西越王子,尽管两人说话声音不大,但是因为靠近假山,薛灵枝还是断断续续的听到了什幺,防布图,兵符之类的话。

他们天朝和西越的关系说不是上多好,但是也不是很差,这些年来打打停停很正常,对于薛灵枝对于顾长宁和西越人神秘交谈的样子也没有多想。

倒是她蹲在里面时间太长了,脚麻了,于是站起来的时候,不仅头有点昏,还不小心磕到一边的石头上,就哎呦的叫了一声。

这下西越王子和顾长宁立刻警惕的看了过来,薛灵枝一见自己被发现了,就只好揉着脑袋,俏皮的吐着舌头出来了。

西越王子一看薛灵枝先是一愣,但是眼神很快转为阴冷,可是他刚要开口就被顾长宁拍了拍肩膀示意他先走。

于是那个西越王子狠狠的瞪了薛灵枝一眼,转身就走了。

所以这也是薛灵枝对西越王子有印象的原因,她从小生的就玉雪可爱,就算不是人见人爱,也嫌少有人会用这幺憎恶甚至是仇恨的眼神看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