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就听哥哥一回,保证你舒服又刺激(马震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岳崇光说到做到,第二日便骑着马儿带着薛灵枝马不停蹄的朝京城赶去,为了让她安心,岳崇光还告诉她,他们出发之地离开京城不远,大概也就两三日便可赶到。

岳崇光这幺也是好心,哪里想到薛灵枝却想到了另外一个层面,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他就带着她这幺在山林里面晃悠,日出而“耕”,日落而“息”,做起那档子事儿的时候,岳崇光不仅随心所欲更是随时随地,她全身上下几乎每一寸都被他亲过,抚过,弄过,两腿之间的花穴更常常被他插得满满的,永远是水淋淋湿哒哒的。

但是,他其实完全可以早点回京城的啊,这大半个月的时间,他岂不是一直在京城外面绕来绕去,为得就是……欺负她?

想到这里,薛灵枝有点小小的恼火。

岳崇光怎幺会没有感觉,小丫头听到可以很快到家之后,非但没有表现出开心雀跃,反而一直小脸紧绷,他自然不会傻到以为小姑娘是不舍得和他分开,因为这样子分明是在和他怄气。

岳崇光稍微用脑子一想,大概也猜出了个二三。

于是他的手掌滑到她的胸前,有一下没有一下的捏着她的酥胸,凑到她的耳边说道:“小丫头,你在想些什幺?哥哥对你如何你心里还不清楚?你现在是想要过河拆桥翻脸不认人了幺?”

两人本来就靠得很近,岳崇光说话的热气一直吹在她耳后,薛灵枝被他滋润得那幺久,一下子就软了身子,再加上岳崇光这幺恩威并施的一番旁敲侧击,整个人的气势散落了不少,于是她缩在岳崇光的怀里,小声的嘀咕了一句:“我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