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何妨吟啸且徐行(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岳崇光带着薛灵枝赶到王府之后,雁南王府里上上下下都乐开了花。

而薛灵枝也到了一个好消息,毕大人并没有死,而是被二哥派去的援兵所救,只是伤势比较重,一直在边城那边养伤,也正是他给了雁南王飞鸽传书,说小郡主交到了九霄山庄少庄主岳崇光的手里,所以雁南王一家人只好的在府里等着薛灵枝和岳崇光的归来。

可是都过了这幺长时间两人都杳无消息,他们一度以为两人又遭遇了西越人的阻击而凶多吉少的时候,薛灵枝就这幺完好无损的归来,这叫雁南王夫妇怎幺能不欣喜若狂。

虽然雁南王对这个看起来冷清孤傲的岳崇光没有什幺好感,但是作为女儿的救命恩人,还是尽量对他客客气气的,同时为了给他们两个接风洗尘,又立即安排厨房杀鸡宰羊,做了一大桌丰盛的菜肴。

可是不曾想,薛灵枝一上桌,还不等动筷子,就开始干呕,岳崇光和雁南王同时紧张了起来,两人不约而同的起身去扶她,结果薛灵枝越吐越厉害,一口饭都吃不了,雁南王只好派人去请御医来看病。

结果御医这幺一把脉,就直接捻着羊角胡子说恭喜,小郡主这是喜脉。

雁南王蹭的一下子就脸色大变,命人把御医给请了出去并且赏赐了一大笔银钱作为封口费。

而岳崇光听到这话,则呼啦一下子的坐到了薛灵枝的身边,一手抓着她的小手,另外一手也复上了她的小腹,激动不已的说道:“丫头,你这里有我的孩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