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番外:谢谢你这么爱我(雪山 H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儿子的声音,薛灵枝哪里还能淡定,小穴猛的夹住郎吟啸的肉棒不住的唆,差点把他吸得当场就射了出来。

但郎吟啸这时候还是展现出了他临危不乱的家主风貌,他稳住呼吸,一把将薛灵枝搂了起来,托着她的小屁股向门走去。

薛灵枝只好手脚并用抱紧了他的身子,连带着把他的肉棒都含得更深,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着什幺药的她也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只好咬着嘴唇,瞪着大眼睛看着郎吟啸,仿佛在无声的控诉他:“你看,我叫你不要胡闹吧,孩子找上来了,你说怎幺办?”

而郎吟啸则一边给了她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一边将她的身子轻轻的抛起,然后肉棒随着他走动的频率,一下下的戳着薛灵枝的小穴。

薛灵枝那时刻紧绷的花穴被他这样自下而上的插入,不仅每次都有被他强行撑开的刺痛感觉,更因为他向上的冲力和自己下落时候的重力关系,那硕大的肉冠会重重的撞击上自己的花心,那又酸又麻又酥又双的滋味简直难以形容。

薛灵枝是用了多大的毅力才让自己没有喊出来,而且在这样极致的欢愉之中她好几次险些没有力气去抱他,差点从他身上滑下来,索性的是郎吟啸已经快步走到了门边将她压在了门上,并且故意压低声音对门外喊道:“麟儿,爹爹已经把你娘亲哄睡了,你自己先去堆雪人吧,等你娘亲醒了,我们再来找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