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他垂着头,黑发挡住了他的面孔,让人看不清他此刻的神情(师傅终于上场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曲红绡惊诧的立刻用手捂住了小嘴,心里想的是师傅真是胆大,居然连皇后都敢撩。

符少卿伸手把她的小手从她的嘴巴挪开,用自己的手指点了点她的嘴唇说道;"看到你师傅之后你也不要说话,很多事要从长计议的懂不懂?"

曲红绡从善如流的点了点头,随后符少卿才带着她在夜色的掩映之下,悄悄的往皇后的寝宫走去。

本来两人走的行色匆匆,但是曲红绡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儿便小声的问道:"你……刚刚是……怎幺找到我的……"

符少卿恨铁不成钢的看了她一眼,从怀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在曲红绡眼前晃了晃,压低嗓音说道:“我到底还是放心不下你,所以问了林神医讨了这只蝴蝶,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了……”

曲红绡听了符少卿的解释才明白,今日符少卿刚好也在皇宫里调查她师傅的事情,而恰好碰上了和林静悠一起入宫的宁王,在宁王的暗示之下,他猜想曲红绡应该应该也是也混入了宫中,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便放出了这只蝴蝶,也是曲红绡吉星高照,在千钧一发之际让他救下了她。

曲红绡虽然不知道为何这只蝴蝶会发现她,但是不管怎幺说还是符少卿救了她,现在又帮她找师傅,说不感动是假的。

于是伸手就去挽符少卿的胳膊,连喊他的语气都变的真诚不少:“符……少……少卿……谢谢你……”

符少卿心听着舒服,把她的小手拉下来握在手里,柔声说道:“谢到不用谢了,你以后乖一点别老给我惹事就行了……还有……你的那个……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