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也该往前走了不是么(剧情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南风不会武功,自然没有发现两个梁上君子,所以曲红绡跳下来的是她是完全一愣,但是等她仔细看清曲红绡的容貌之后,更是呆呆的站住不动了。

而与此同时曲西洲却发出了一声怒吼,双手握拳便把自己手腕上的铁链给震碎了,然后站起身拢好衣服便向红绡奔去,大喊着:“红绡,你不要过来!”

但是还不等他碰到红绡的手,曲红绡就被身后落下的符少卿往后面一拉,“前辈,失礼了……”

说完他十分护犊子的把曲红绡抱在怀里生怕曲西洲来抢她。

曲西洲顿住身子,僵在空中的手还没有放下,宋南风擡手指向曲红绡问道:“阿洲,是她,对不对?”

“不是……不是她……”曲西洲盯着宋南风,一脸坚持的否认着。

而宋南风则像疯了似的冲到曲红绡的面前,抓起她的手腕,翻了过来一看,立刻热泪盈眶,然后一把将曲红绡从符少卿的怀里给拉了出来,抱在怀里,一边哭一边喊着:“我的孩子,娘找得你好苦啊……”

曲红绡被宋南风抱着哭得有点懵,她一直以为她是师傅捡回来的孩子,但是现在看来,师傅不是捡了她,而是从她的母亲身边偷了她或者抢了她。

在某一瞬间,曲红绡有点困惑了,把他养大的师傅到底算是她的恩人,还是她的仇人呢?

她趴在宋南风的肩头,看着沉默无语的曲西洲,想到了一种可能,于是她冲着曲西洲小声的问道:“师傅……师傅……你……是不是我爹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