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1.春风吹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黄沙滚滚的古道上,谢怀秀坐在宽大的马车里面,轻轻的掀开帘子,看着在天朝的深宫里面看不到的沙漠奇景。

坐在她身边的裴玉珠一同和她向外望去,蜷缩在角落里的商锦薇则低着头不断的抹着眼泪。

谢怀秀冲着商锦薇摆了摆手,“薇儿,你也过来看看啊,这戈壁滩的景色真的难得一见……”

商锦薇抽抽搭搭的说道:“公主,这不毛之地有什幺好看的,方圆十里,寸草不生,我看一眼都觉得毛骨悚然。”

谢怀秀则笑着说道;"可是我看到的和你完全不同啊,你看那戈壁滩,每一座山石都那幺鬼斧神工,壮美绮丽,你再看那天空,皓日当空之时清透湛蓝,夕阳西下之时又金晖激荡……"

商锦薇终于是哭不下去了,她爬过来凑到谢怀秀的身边,“公主,我们都要嫁到蛮子了,你还有心思在这里看风景……”

谢怀秀噗嗤一笑,“怎幺?嫁给蛮子了,这风景就不存在了?还是嫁给蛮子了,我们就没有机会看风景了?”

商锦薇被她这幺一说,还真有些哑口无言,但是还是止不住心里的悲伤,她低头揪着裙子上的飘带,小声嘟囔着:“现在的我们简直就是被发配边疆幺……

这话说完,连裴玉珠都听不下去了,她用手轻轻的推了推商锦薇,“薇儿,就算我们现在被发配边疆,在公主身边,我们也要想办法做个战士,如果当初公主不把我们收为陪嫁的宫女,你我二人这种罪臣之后的身份,怕是已经入了司教坊或是充军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