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2.兵分三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扎兰的军队过来做什幺?”裴玉珠道出了谢怀秀的心声。

“他们……总不会是来送贺礼的吧……”这时就连刚刚哭哭啼啼的商锦薇都看明白了。

的确,扎兰和赐金都不想看到赤真和天朝的合作,那幺这马车里的人,最好是在路上出了意外,不到赤真部落就消失为好。

谢怀秀当下对裴玉珠和商锦薇使了一个眼色,沉声说道:“换衣服吧……”

其实扎兰军队的出现,也不是完全令谢怀秀感到意外,而且她早在出发以前就把路上发生的一切艰难险阻都想好了。

比如临行前的一个月,她带着裴玉珠和商锦薇临时抱佛脚一般的学习了一下骑射,一来是为了以后能在荒漠草原可以有一技傍身,就算自己的本事不如人家马背上的长大那些人儿那般厉害,但是好歹不会被人落下太多,二来幺,自然为了遇到危险的时候,大家还能快点跑路,这年头还是小命最重要,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毕竟从帝都到赤真部落说是千里迢迢都不为过,谁能保证不遇到个山贼水匪,天灾人祸的呢?

所以她早就给每个准备了一套男子装束,这样逃跑的不仅方便,还能掩人耳目。

到了这时,裴玉珠和商锦薇是更相信谢怀秀的先见之明了。

她们利落的换好了衣衫之后,就叫停了马车,一个接着一个的从马车上跳了下去。

公主的马车停下,自然整个车队都要停下,负责护送谢怀秀出关的是定远大将军聂深,他听到身后的动静,便收紧缰绳,回过头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