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3.鬼使神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聂深也只好把兵马分成三组,在他们身后追打,因为到了这时他也不记得谢怀秀到底跑去了那个方向,只能碰碰运气,而为了保护公主,那就必须铲除掉这些扎兰人。

就在聂深有些疲于奔命的感觉的时候,一批赤真部落的人横空出世,骑着骏马有如神助一般的杀了过来。

他们的首领楚旺格认得聂深,所以他带人最先追上了聂深的队伍,那些扎兰的军队一看赤真的人来了,便立刻四散开来,不再继续向前追赶。

楚旺格命令手下去追打那些扎兰人,同时对聂深问道:“聂将军……公主现在在何处?”

聂深其实并不知道,但是因为面子,他总不能实话实说,于是他下意识的把眼神看向了前方,这就令楚旺格产生了误会,以为谢怀秀在前面。

而无巧不成书的是,楚旺格顺着聂深的目光往前看的时候,他看到一个纤细的身影在一块大石的后面晃了又晃,紧接着一个穿着男子兵服的妙龄女子摸着石头慢慢的走了出来。

她五官秀美,神色娇怯,看到聂深和楚格旺,张口就软软糯糯的喊道:“聂将军……”

楚格旺没有见过谢怀秀,所以看到这个女子,便看向了聂深,“聂将军,这位可是公主殿下?”

聂深从来没有像今日这样经历过如此的天人交战,此次他的任务就是送公主来赤真部落成亲,不能有任何闪失。

就算公主有了什幺不测,这亲也是要按时结的,因为这荒漠草原上,大大小小的部落都看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