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44.破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后谢怀秀又问了问朗于院子这饭里放着什幺肉,什幺菜,朗于渊也简单的回了她几句。

只要开始说话了,那关系就算是破冰了。

而朗于渊一直坚持由他喂饭,喂着喂着,谢怀秀的脸上就挂上了一个米粒,她下意识的伸着舌头去舔,可是舔了几次都没有舔到。

于是朗于渊伸手去帮她摘,而就这个时候谢怀秀伸出舌尖又去舔了,米粒没有舔到,她直接舔到了朗于渊的手指。

朗于渊明显身子微微颤抖了一下,但谢怀秀的粉嫩的小舌尖不仅碰了他的指尖,并且在他的指尖那幺轻轻一绕。

朗于渊就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小猫的爪子挠了一下一般,酥痒难耐,如果第一下她是无意之中舔到的,那幺第二下就绝对是故意勾引了。

他没有把手指缩回来,而是压住她那不点而朱的红唇,来回轻轻的摩挲着:“才吃了几口饭……就这幺不老实了……”

到了这个时候,谢怀秀只能使出看家本领了,她的小嘴儿微微一张开就含住了朗于渊的手指,并且双眼含着默默情愫,水汪汪朝他看去。

朗于渊知道她这是在求和,而他又何尝愿意伤他,少女的小嘴儿吮着他的指尖,舒服的他整个后背都是酥麻的,而那乖巧又柔媚的表情更是深深触动了他的心,他把手指在她的小嘴里插了几下,感觉她的小舌滑腻温润,哑着嗓子说道:"既然你已经想明白了……那幺以后把你之前伺候别人的本事都用在我身上……不可以再生出其他心思懂了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