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45.无法取代(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朗于渊以绝对压倒性的姿势把谢怀秀压在床上,双手撑在她的身侧,低头看着她桃红一片的小脸。

他看着她,而她也同样仰着头看着她,在他猛烈的撞击下,少女晶莹透亮的眼睛里水汽氤氲,随着身子荡漾,那双眸波光潋滟得令朗于渊移不开眼。

于是他情不自禁的擡起一只手轻轻抚摸起了她的脸颊,一遍又一遍。

他喘息着,也在叹息了,身下的肉棒被少女娇嫩的小穴紧紧缠绕着,虽然性器的摩擦给他的身体带来了极大的快感,可是他更喜欢这样捧着她的脸看,更喜欢用手触碰她,感受她。

和她交欢仅仅只是和她在一起的一部分,他想和她做很多事情,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习武练剑,给她买她所有喜欢的东西,带她去她想要去的地方。

甚至他终于明白他爹对他娘的那种感情了,他们朗家的男人一旦认定了一个人,那人便是他世界的全部,任何人或者其他事物都无法取代。

朗于渊的手慢慢的从谢怀秀的脸颊移动到了她的脖颈,随后他双手按住她的肩膀,用力的往她小穴里狠狠的撞击着,同时又低下头,吻着她的嘴,疯狂的吻着她。

就这样融为一体的感觉真的很好,她会是他的吧,她会永远属于他的吧。

想到这里,朗于渊的手不仅加重了力道。

谢怀秀觉得自己的肩膀有些痛,小穴里又酸又胀,朗于渊实在本来就是力气不小的人,也许现在算是在收了着,可还是让谢怀秀时时刻刻有种快要被撞散架的感觉,但她又不得不承认,这种粗暴又有力的欢爱带给了她一种极致的欢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