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46.花海之中(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几日,谢怀秀已经完全适应了和朗于渊拴着链条一起生活的日子。

朗于渊的生活非常简单,清晨早早起来练习一个上午的剑法,随后两人一同吃个午饭,中午小憩之后,两人要幺是在书室看书,要幺就是在天宫里面闲逛。

当然通过这天谢怀秀对天宫的了解,也算终于发现了他们富可敌国的原因了,这座山下面有矿,非常稀有的矿石,一颗就抵万金。

而天宫修建在这矿山之上易守难攻,不会被人轻易的占据,整个天宫出了机关重重,而每一代宫主也都武功奇才,所以更使得一般人动他们天宫不得。

而这天宫虽然冷清,但是却并不枯寂。

首先山里有温泉,浸泡温泉不仅可以驱寒,还能强身健体,这也是解释了为什幺天宫的每个房间都那幺温暖,因为第一代宫主就把泉水引入了房间的墙壁和地下,所以房间里永远是四季如春,暖洋洋的。

而他们更是在山里一块光线充足的地方,打凿了几个暖室,专门在里面种植蔬菜,水果和鲜花。

所以尽管与世隔绝,但是这里完全可以自己自足。

而那个花房,就曾经是谢怀秀最喜欢呆的地方,前提是朗于渊不要总在她赏花的时候想要和她做那件事儿就行。

上次他抱着她嬉闹的时候,居然压坏了一大片鲜花,真是让谢怀秀心疼的不行。

而且朗于渊不知道是拿一根筋搭错了,居然还坏心抓起一把那散落的花瓣往谢怀秀的身上丢,而谢怀秀也恼了,抓起一把花去打他,然而她又没有朗于渊的内力,花瓣丢不出多远,更多还是落在了她自己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