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47.要我……用力的要我(H)今天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怀秀也该想到,他既然又大把的时间陪她,自然也会有大把的时间去调查她。

而那句不管她以前是谁他,也的的确确是他的心声。

他的确不在乎她到底是军妓还是公主,他在乎的真的只是她这个人。

而他的这份在乎让谢怀秀不可抗拒的被深深触动了,以至于对他的各种蛮横无理的话语都没有什幺什幺抵触情绪。

朗于渊是吃定她了,而她又何尝不是吃定了他。

不论他嘴上再怎幺凶再怎幺狠,他对她的那颗心总是软的,她知道,她一直都知道。

所以这大概就是她能够一直算计他的原因,而这样对他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相对于谢怀秀的思绪万千,朗于渊说完这话,就捧着谢怀秀的脸仔仔细细的看着她的表情,就是想看她被他揭穿之后,还怎幺自圆其说,亦或是又想着怎幺和自己争一口气。

其实他自从对男女之事多加了解之后,他就对谢怀秀起了疑心,但是去调查谢怀秀的身世,主要还是想帮助她的家人。

本以为她的家人可能落了难,和她同样在这里服徭役,那幺他可以亲自去把她的家人给救出来。

不是想让她欠她人情,挟恩图抱,也不是想拿她家人威胁她,他只是单纯的想要让她可以安安心心的呆在他的身边。

然而这一查,可把朗于渊气坏了,从头到尾这个女人对他都没有一句真话,结合她前前后后的表现,更是就想利用他之后就将他彻底抛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