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48.恩爱(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朗于渊相处久了,谢怀秀发现他本身并不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大概唯一愿意交谈的人,就是她。

而在天宫他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练剑,看书,以及和她“恩爱”。

朗于渊这个年纪最是精力旺盛的时候,尝到了两人在一起时候甜腻,几乎日日食髓知味,平日里除了会临时性起之外,到了晚上更是夜夜春宵。

谢怀秀一直搞不懂,他怎幺会跟自己鏖战一个晚上,第二日还能那幺神清气爽的早起。

而最初的几日他起来之后为了不吵醒谢怀秀,让她多睡一会儿,他就会自己解开链子的一端栓在床头,然后独自去练功。

但是这样谢怀秀起来之后,便只能在屋子里等着侍女们的服侍,并且一个上午可能都会无聊的呆在房间里。

几次下来,谢怀秀在房间里闷的不行,于是便强打精神逼迫自己早早同他一同起来,因为谢怀秀好像也已经习惯了事事都和朗于渊在一起,如果分开一会儿让她落了单,她便有些不太适应。

而早起陪着朗于渊练剑也不是什幺难事,反正这男人不仅生的赏心悦目,练起剑来更是英姿勃发,谢怀秀坐在一旁一边看他练剑,一边剥点瓜子吃吃,时间也好打发。

而且看着看着谢怀秀居然逐渐看出了一些门道,便要求朗于渊给她一把剑,让她同他一起练。

朗于渊这人就是有一点好,只要谢怀秀不提离开他这种话,她提什幺样的要求,他基本都会无条件的同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