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50.真情(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朗于渊的口中,谢怀秀得知了关于他父母的事故,真是颇为令人惋惜的一对儿璧人。

因为他们在朗于渊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他。

朗于渊的父亲在一次外出的时候碰到了朗于渊的母亲,朗于渊的母亲不仅生的楚楚动人,性格也温柔可亲,那弱柳扶风的体态更是激起了朗于渊父亲对她的保护欲,

对母亲一见钟情的父亲将母亲带回了天宫,可惜母亲天生体弱,不胜承欢,就像一只温室里的花朵一样弱不禁风,吃了各种珍贵药材都没有什幺改善,所以只能作为被父亲一直捧在手心里如宝如珠。

因为母亲体弱,父亲很少与母亲行房,既然偶有情难自禁的时候他也分外小心,按照道理说母亲受孕的几率并不大,就连母亲自己都觉得她那羸弱的身子里不可能孕育出一个孩子,但是偏偏朗于渊他就是降临了。

但父亲并不是特别的开心,因为孕育胎儿不仅会损耗母体,更可能的是她根本撑不过生产这一关。

但母亲非常坚持要把他生下来。

好在母亲虽然柔弱但是很坚强,忍过了生产的疼痛,诞下了一个非常健康的男孩,可付出的代价却是身子每况愈下。

在朗于渊的记忆里,母亲总是缠绵病榻,而父亲则是加倍的精心照顾着她。

而就在朗于渊五岁的某一天,父亲突然决定带着母亲外出去求医,而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

所以那时的他,一直活在期盼父母能够回来的一天里,然而一天又一天过去了,期待再到失望,直到他失望到不再期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