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QQ视频电话打了过来,于知宜接起第一句话是“你不要上课吗”,对面江淮明显被问住,但很快又说“课间休息”,她讷讷没有下文。

“不是说‍‎小‌‎‍逼‎‍‌‌‎肿了,掰开给我看看。”

于知宜哦了一声,乖乖解开浴袍,张开腿艰难地拍给他看,“是不是很红,我昨天就说不要了。”

“药我晚上回来给你找,反正周末你今天先呆在我家吧。”

挂断电话之后于知宜熟门熟路地去衣柜里找了江淮的T恤和‎‌内‍‎‌‎裤‍‎‍‎穿上,她之前开房总害怕被熟人撞见,于是江淮提议来他家,爸妈常年在外,空置不如利用。来几次,于知宜就要腹诽几次这家像个样板房,很标准,没人气,不过今天因为她呆了一整天,乱七八糟地有了点鲜活。

江淮下夜课回来的时候,于知宜正窝在沙发里看电影,T恤卷到肚子上,搂着抱枕,自己的四角‎‌内‍‎‌‎裤‍‎‍‎裹着她身体。

“你回来啦。”于知宜吸溜着葡萄开口,人还是呆沙发上,背挺直了些,衣服就落了下来。

洗完澡出来她还在看,嘴巴一鼓一缩,江淮走到她身边坐下,于知宜讨好地剥给他葡萄,结果手被他咬住,整个人现在又坐江淮腿上。T恤堆在沙发扶手,江淮沿着她脊背亲吻,手已经摸到了‎‌内‍‎‌‎裤‍‎‍‎里。

“看来知宜刚刚吃葡萄补了很多水”

“别…我疼…”

江淮安抚地拍了拍‍‎小‌‎‍逼‎‍‌‌‎,把于知宜转了个身子,捏着她下巴亲吻,于知宜从前讨厌舌吻,两片软肉相接她总是推开,现在只会伸着舌头勾吻,下巴湿答答的,江淮说是她的‌‎‍淫‌‌‍‍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