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知宜和姜佳佳一块儿出校门时收到江淮的信息:晚上来我这拿‍‎内‎‍‌裤‎‌‍‍‌,她短裙外还围着他的球衣。李茹送她找到姜佳佳时,后者看到衣服立马挤眉弄眼,她一面手忙脚乱向李茹解释是裙子弄脏江淮同学好心借给她一面扯着姜佳佳离开。

吃完晚饭去江淮家的路上她决定要和江淮结束。

电梯一开江淮就看见于知宜走来走去念念有词,发现他回来就缩到一旁,避着他进门。

他去餐桌倒水她就迅速坐在沙发上,一副有事要说的样子,江淮握着水杯坐到她身边,示意她开口,被人盯着看于知宜讲话容易打结,本来一句利落的“我们结束吧”弯弯绕绕成了“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江淮问哪样,她一扭头才发觉他已经靠得这样近,气息缠成一团,江淮顺势亲她一口,问,这样吗。于知宜气得锤他肩膀,话叠着话往外扔,“你有女朋友,你还和我…你混蛋…骗人。”

江淮等她骂完才开口,“谁跟你说我有女朋友的,我怎幺不知道。”

于知宜像把簇得亮起但微弱的小火苗,“陈欣怡啊”。

“我跟她谈过,但那是高一的事情了,现在我就你一个。”

这话说得于知宜飘飘然,她当然知道做‍‌‌‎炮‍‎‌‌友‌‌‍最忌讳投入感情,向一个高中生讨要未来太不切实际。但她只是肉体凡胎,情爱欲念无法舍弃,飞蛾扑火的念头一辈子兴许不会有第二次,就不要前瞻后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