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假扮李茹姐姐坐在绿茵场观看毕业典礼,于知宜特意挑了一件吊带碎花裙搭开衫,只是熬完工作会议赶到时已经到尾声,气球覆盖她擡头望见的那片蓝天,学生的欢呼如同搅动热汤,李茹陪她站在操场一角。

有人拍合照,有人趁机表白,于知宜看着陈欣怡走向江淮,含羞带怯递给他白色信封。

“江淮毕业后要出国。”李茹说。

陈欣怡的朋友正在帮两人拍合照,校服、绿茵、蓝天,于知宜想,好浪漫。

“谢谢你告诉我。”她转头对上李茹的视线,一副哀叹失足少女的可惜,于知宜笑着讲拜拜。

本来打算从后门溜走,又被人抱住,江淮问她怎幺来了也不说,若有若无的馨香攥紧于知宜的心,她挣脱怀抱之际还不忘用挎包砸那人肩膀。

“你不要碰我!”

江淮气笑,“你什幺意思?”,伸手想拉于知宜,她却一直后退。

“你看见我和陈欣怡拍照了?”他很少全须全尾喊她名字,“于知宜,我们只是…”

她很快打断,“我知道,我们只上床而已,是我活该,我活该……”

捂着眼睛跑开意外撞上堵肉墙,于知宜黏着嗓子重复对不起。

“知宜…?”那人扶着她肩膀辨认。

“本来已经够惨了,怎幺还能碰上老同学。”于知宜敷着冰袋对姜佳佳哭诉,她现在眼睛肿得厉害,鼻子像生了场重感冒,只好请假躺宿舍疗伤,顺便搬来救兵姜佳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