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床上明显只剩下她一个人,于知宜盯着窗外偶尔飞过的麻雀发呆,坐起来的时候浑身酸痛,江淮王八蛋,她想。

“谁王八蛋?”

原来话在她没发觉的时刻溜出了嘴巴,原来江淮没有走,手上握着一杯水,于知宜笑了起来。

床陷下去一些,于知宜接过水才知道自己这幺渴,江淮靠在她背后,捏着绺不小心沾湿的头发转来转去,于知宜抱着杯子回头,江淮轻轻松开,问她要不要吃早饭。

嘴角有些未干的水痕,江淮忍不住舔了舔,两个人竟又吻作一团,等反应过来时已经是气喘吁吁,于知宜趴在江淮身上休战,又色心大发摸他腹肌,女人是水做的也许不是假话,至少于知宜的手像一块鹅卵石,圆润如冰。

于知宜突然发现,就算江淮什幺也没说,就算她背对着他,她也知道他在笑,那种含蓄的、只存在眼睛的笑,要用心才能发现的东西。

于知宜问,“我是不是很笨?”

那会儿江淮正忙着抱她起身走向客厅,没有回答。

餐桌上放着他买来的早餐,于知宜吸着温热的豆浆等江淮剥好鸡蛋,江淮说“我们谈恋爱吧,知宜”。

“就这样?你就原谅他了??”姜佳佳拍着桌子惊道,于知宜一面尴尬地捂脸一面蚊子似的哼哼:“佳佳……你…你别激动…”

姜佳佳弹了弹她额头,一副心知肚明的语气,“你啊你”,于知宜嘻嘻笑开,低头吸起高脚杯奶茶里的珍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