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熟悉于知宜的人知道,她很擅长逃避,像一只胆小的蜗牛,没有障碍时缓慢前进,遇见障碍便缩回壳里。

但她不擅长面对别离,从小到大亲近的人都仍幸运地在她周围,于是解决这份心空的焦虑是通过忙碌、昏天暗地、今夕不知何夕。

日子不留情面地变浅,于知宜看着江淮那几个黑色行李箱,鼻子忍不住发酸,仰起头又笑眯眯,“我变成行李,你带我走吧,一个人好难过的。”

最后那句话又低又小,沾着点弱弱的哭腔,江淮过来抱她,于知宜吸吸鼻子,跳跃地问他要不要去爬山。

这幺些时日都在虚耗中度过,夏天马上就要被秋天替代,总得留下些什幺。

上山的路很宽敞,这两年旅游业兴盛,还能看见一些挥舞着旗子的队伍,两个人走到一个仿古城门的建筑下,瞧见前方有座庙,沉沉钟鸣,于知宜兴冲冲拉着江淮走进,拜了香火。

她知道那只是赚钱的手段之一,灵验应是不可能,但她仍旧诚心诚意,庙香宁神,她闭着眼睛想,可不可以长久。

取了祈福条挂在庙外树上,远处看简直像颗红珊瑚,健康安乐,落款是江于,小小的笑脸。

剩下大半的路买了缆车票,于知宜害怕,抱着江淮不撒手,又忍不住向下瞧,碧翡的湖,没有一丝杂质。她回头亲了亲江淮的嘴角,风很大,缆车外断断续续传来人声,停在半空的时候,于知宜觉得,即使掉下去也没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