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 1 初遇老处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来诸位不信,在下赶了个时髦,穿越了,然鹅穿越的时机不对,现在我正在被追杀!

如果现在没被追着跑,姜蓁蓁应该会这样皮一下。

“别追了啊啊啊!!!”姜蓁蓁喘得上气不接下气,喊道,“我的血不好喝!又腥又臭!”

她发誓她大学体测都没跑过这幺快!她必须向她的体育老师认错,人确实可以挑战极限!

黑夜笼罩的街区,月光照耀之下撒下一地银灰,天空掠过的黑影让人毛骨悚然。

她都叫了这幺久,为什幺没人来救救她!!!能不能学学我们种花家!

姜蓁蓁实在是跑不动了,撑着墙,腿都在打摆子,她大口呼吸空气,朝着对方摆手:“大哥!我不跑了!我真的不跑了!”

黑暗中出现了一双双血红色的眼睛,显得尤为可怖。

“卧槽!”姜蓁蓁吓得贴墙。

虽然她在种花家看了不少小说,吸血鬼这种生物在小说中也不少见,但不意味着她真的能接受这玩意!而且这玩意喝人血要人命啊!

娇弱的东方女性面容美丽,双颊染着迷人的粉色,微张的双唇无意地勾引着,那纤细的天鹅颈,滚烫的血液在她美丽的肌肤下流动,散发着香甜的气息。

少女微卷的长发凌乱却带着美感,白色的连衣裙在黑暗中显得格格不入,那修长的双腿,想必便是咬上一口也能品尝到浓烈的香甜。

完了,她要被分尸了。

姜蓁蓁没想到自己穿越第一晚就要被吸血鬼吃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