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 4(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蓁蓁在以前的世界是博物馆讲解员,而这个世界bug像是偷懒摸鱼的员工,直接就把她在另一个世界的学历复制过来了。

实不相瞒,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这幺离谱的事情。

在这里生活了小半年,姜蓁蓁发现她是真的没办法回到原来的世界,只能就这样继续生活。

周末的博物馆比周一到周五更忙,姜蓁蓁结束了工作,在外面吃了顿饭回家,已经九点多了。

美美地泡了个澡,姜蓁蓁已经做好了投入追剧美妙时光的准备,却在这时听到了玻璃被撞击的声音。

她走到窗边,一个黑影猛地冲来,吓得她飙出国骂。

然而在看着这个黑影反复撞了五六次玻璃,姜蓁蓁已经看淡了。

天底下竟然会有这幺蠢的蝙蝠!!!

姜蓁蓁越看越狐疑,费劲扒出自己的记忆,她觉得她可能猜到这是谁了。

“维克多?”姜蓁蓁不太确定地问。

而那只蝙蝠,听到之后,撞玻璃更起劲了。

姜蓁蓁无语地拉开玻璃,只见那只蝙蝠直直冲来,化为人形把姜蓁蓁扑倒在地。

承受了生命所不能承受之重后,姜蓁蓁怒了,擡脚朝身上的吸血鬼踹去。

醉血醉得不清醒的血族轻而易举抓住了她的小腿,缓缓起身,竟是侧脸含住了她的一块小腿肉。

酥麻感从小腿处传来,姜蓁蓁甚至能清晰地感觉到他的舌头是如何舔舐那块皮肤,真是暧昧得能拉丝。

血族在那细嫩的小腿落下一个又一个痕迹,隐隐有往上爬的趋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