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玉律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风月

五年前,东都城的人全知晓,季冷璧年过十八仍未出嫁,只因未婚夫婿是当今太子的次子,十三岁的轻侯谢钰。

五年后,天下人尽皆知,季家通敌叛国,季家嫡长女即将沦落教坊司为奴。而一身战功赫赫的轻侯贵不言,这一纸婚约便再算不得数。

时逢月夕,戍守南荒之地的黑甲军,迎了位被轻侯特意从东都教坊索要来的女乐。

“小人不敢隐瞒,这绾绾刚从天牢到教坊司不足半日,若非轻侯要的急切,定是要好生训教一番才敢送来。目前尚不会花活,且是个性子烈的……只怕暂时不适合服侍侯爷……”

挥手示意左右将喋喋不休的教坊差役带了出去,谢钰一身红袍银甲,踱步走至一直垂首低跪的女子身前。

“季冷璧,你可想明白何时嫁我了?”

“侯爷怕是刚才都没听到。如今早已无季冷璧,你眼前的女人不过是教坊司的女乐绾绾,被遣来随军的营妓。”

“我是在问你何时嫁我,你答我便是,怎这多废话。”

闻言,女子擡起头,露出一张谁见了都会忍不住心生怜爱的脸来。

“谢钰,早在边关悬崖那一夜你就该放下我了。如今,你还是放手吧。”

她记得在寒风彻骨的山崖边上,野树梨花幽然自芳,明月冷寂得不近人情。深袍染血的谢钰匐在崖边一声不发,任她如何斥骂也要紧抓着她的手臂不放。于是她便僵着身子不敢再挣扎,生怕把谢钰也拖下崖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