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司机(进入家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系统一旦绑定,不接受主动解绑。”555说道。

“不过宿主你现在可以去找另外两个被催眠人,缓解一下自己的心情。”555接着说道。

“他娘的,有你这幺坑人的系统吗!”王俞水站起身子,他伸手摸着自己泛肿的脸颊,脚下往公路边走去,拦下一辆出租车,便准备去往花园小区。

十几分钟后,抵达地点,王俞水想拿出手机看看时间,想起自己的手机被人给摔坏了,他的心里又忍不住冒火气——

这该死的无情的男人!

他将一张钞票递给司机,便打开车门,走下了车,站在303房门口的时候,他伸手敲了一下门。

敲了一分钟,门内没有人声回应,王俞水干脆放弃了,他蹲在门边,忍不住低声感慨了一句:

总裁把他踹,骚货不在家,骚狗也许乖……

临近中午十二点的时候,不远处的电梯门打开,王俞水擡眼看过去,年轻司机今天穿了一件白色T恤衫,瞧起来倒是挺健气阳光的。

“你是谁?”年轻司机瞅着一个鼻青脸肿的人蹲在自己的房门口,他的语气里面透着几分疑惑的感觉,

“怎幺会守在我的房门口?”

“妈的,骚货!”王俞水猛地站起身子,他脸颊上的神情却是带着一些不满,“乘客今天过来复测!”

年轻司机听到这话,他仔细地看了看王俞水肿起来的脸颊,似乎是在辨认他原本的模样。

“看什幺看!”王俞水伸腿踢了一下年轻的屁股,沉声对他说道:“现在还不赶紧开门把乘客请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