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刀疤男(自扇巴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六点钟的时候,王俞水走到了刀疤男工作的会所里面。

“去把骚狗给我叫过来。”王俞水站在豪华包间的床边,对一个过来服务的工作人员开口说了一句。

“顾客,请问您说的‘骚狗’是哪位?”新来的男人对这家会所还不太熟悉,所以他不能准确地理解王俞水口中所说的人是谁。

“就是一个脸上留着一道刀疤的男人……”王俞水此刻的面部神情似乎透着一些不耐烦的感觉,

“去让他速度给我爬过来!”

男人听到王俞水的描述,他瞬间知道是哪个人了,“好的,顾客,请您稍等片刻。”

没过几分钟,刀疤男推开房门,迈步走了进来,“老板,您来了。”

“骚狗,老板不是让你爬过来?”王俞水手里拿着一根长鞭,扬手便狠力地甩在了刀疤男的背上,

“你怎幺现在却是站在了老板面前?”

“骚狗错了。”刀疤男立刻双膝跪地,俯着自己的身子,低垂着头颅,一点一点地爬到了王俞水的跟前。

“老板昨天塞在你骚屁眼里面的内裤,骚狗有好好含着吗?”王俞水说着这话,他便直接伸手摸进了刀疤男的臀缝间,将自己的内裤从里面拿了出来。

“啪!”的一声,皮鞭落在背上的声音又响了起来,王俞水用手指勾起刀疤男的下巴,把透着水渍的内裤放到了他的眼前,

“上面怎幺是湿的?”

“骚狗的骚屁眼因为塞了老板的内裤,一直有淫水分泌出来……”刀疤男说着这话,他铜色的皮肤竟然有些发红发热的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