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歌手(采集呻吟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理解得不对……”王俞水看见段和宣修长白皙的手指,直接将他的右手按放到了他后穴的位置,

“你要先用自己的手试摸一下你的后穴湿润度够不够……”

段和宣将自己的两根手指插进了后穴里面,手感干软却不湿滑,他脸庞上的皱眉略微皱起,开口询问王俞水道:

“里面是干的,需要先将穴口润湿,才能采集声音吗?”

“必须要有足够的湿润度,才能从你的身体里面采集到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王俞水将段和宣放在后穴里面的拿开,随后他将段和宣薄红色的唇瓣用两根手指上下分开。

段和宣的几根手指被王俞水插放到了自己的口中,王俞水的大鸡巴头开始在段和宣的穴口处浅浅地蹭了起来,

“现在用你口腔里面的水液,把你的几根手指润湿,然后用你沾满唾液的手指,去增加你穴口里面的湿润度……”

“我刚才说的话……”王俞水用手大力地揉捏着段和宣臀部的软肉,沉声问着他道:“你听懂了吗,段歌手?”

段和宣轻点了下头,表示自己明白了王俞水口中所说的话,他从自己的口腔中汲取水液,将润白的手指头沾上了透明的液体。

随后他的右手下移,试图用自己的唾液润湿后面的穴口,却在抵达后穴入口之前,碰到了王俞水的大鸡巴头。

“男人的精液也是润湿后穴的好东西……”王俞水伸手将段和宣穿的衬衣纽扣从下往上一粒粒解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