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总裁(办公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断断续续的声音响了一段时间,王俞水将精液射在了段和宣的穴口里面,随后他将鸡巴抽了出来。

“把你家里的钥匙交给我……”王俞水对段和宣说道:“因为你喜欢听自己的口中发出呻吟声,所以你以后每天晚上都渴望我的大鸡巴插进你的穴口里面……”

“啪!”的一声,王俞水手里拿着鸡毛掸子,打在了段和宣的臀部,“我说的话,你记住了吗?”

段和宣用自己的穴口蹭了蹭王俞水的大鸡巴,表示自己记住了。

“一会儿整理好身上的衣服……”王俞水从车上走了下来,“自己回去。”

他说完这话,便顺着公路准备回往自己家中。

“宿主,兴致不高?”555发问。

“明天继续催眠总裁……”王俞水洗完澡,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你这个系统不要坑我……”

他说完这话,便沉沉睡去。

次日,王俞水独自用完早餐,便去了徐舫然所在的办公楼。

“先生,这个人与狗不能进入这里。”李桃桃手里拿着一张王俞水的照片,口气认真地说道。

“你再仔细看看……”王俞水看着李桃桃失神的眼睛,笑着说道:“我跟照片上的人长得一样吗?”

李桃桃重新对比了一下,她心里带着歉意地说道:“是不一样,您比照片上的人好看多了。”

“我现在和总裁有事情要谈……”王俞水和李桃桃说道:“你带我过去。”

“好的,先生。”李桃桃应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