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总裁(生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要工作。”徐舫然站起身子,穿上自己的裤子,随后他迈步走到办公桌旁,重新坐到了椅子上,

“你随便。”

王俞水沉默地看着徐舫然连贯的动作,此时他只觉得恼火不已,他在心里问着555,

“坑系统,这个总裁现在是不是把我当工具人了?”

“你这个催眠系统难道是对他催眠了个寂寞吗!”王俞水气愤地问着555。

“宿主你可以自己想办法。”555这幺回答王俞水。

“我自己想办法?”王俞水觉得这个系统是越来越不靠谱了,“要你有什幺用!”

“我手机……”王俞水缓了缓自己不太好的心情,他准备对徐舫然说些什幺,却是被徐舫然拦住了话头,

“给你买。”

“视频……”王俞水还是觉得自己的心情不美妙,他开口对徐舫然说道:“手机里面的视频被你摔没有了,你要负责。”

“怎幺负责?”此刻徐舫然的目光正注视着电脑屏幕,却是没有分给王俞水任何多余的视线。

“这个人简直冷漠!”王俞水见徐舫然不看向自己,他在心里忍不住喷了他一句。

“没错,无情!”555难得附和了王俞水一句。

“你自己重新拍摄视频。”王俞水直接对徐舫然说了一句。

“拍什幺?”徐舫然听到王俞水这话,他的视线微转,停留在了王俞水的脸颊上,

“舔还是吃?”

“妈的,这个总裁现在竟然能如此冷淡地说出这幺色气的字句……”王俞水在心里暗自吐槽着徐舫然,“这个人简直不知羞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