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明星(猥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出办公楼,王俞水擡眼看了一下晴朗无云的天空,他的视线在远处稍作停留,他似乎是正在思考自己应该回住的房子还是去其他的地方。

独自思考了一会儿,王俞水的脑子里面好像没有想到什幺好的选择,他脚下的步子顺着街道往前走去,他的视线却是在侧方商场的广告播放屏幕上暂停了片刻,

“系统,那个人是不是我昨晚遇到的歌手?”

“是。”555做着肯定的回答。

王俞水摸着自己的衣服口袋里面装着的两把钥匙,他忽然想起自己没问那个歌手,关于他住的具体地址是在哪里的问题。

“宿主,想知道确切的地址吗?”555及时开口:“系统可以帮你。”

“你这个系统他妈的是又想坑我吧!”王俞水仿佛摸清了555的套路。

“只需要在两天之内,任意一个被催眠人在清醒状态下愿意被宿主你操干。”555回着王俞水。

“地址!”王俞水直接对555说了这幺一句。

555将段和宣居住的详细地址告诉了王俞水,王俞水在路边叫了一辆车,他开口对司机报了位置。

几十分钟后,车子抵达目的地,王俞水付了车费,打开车门,从车上走了下来。

“这人住的地方也不是很豪气嘛?”王俞水看着颇为普通的小区住房,他的口中随意地评价了一下。

“是。”555附和道。

坐上电梯,到达相应的楼层,王俞水迈步打开房门,里面却是一个人也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