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总裁(买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个导演帮演员看一下他的身体状况……”王俞水走到几人面前,他先开口对于导说道:“然后把你的裤子穿上……”

“你……”王俞水将自己的视线转到一丝不挂的段和宣身上,“现在把你的衣服穿好……”

“收拾完成之后继续你们的拍戏工作……”王俞水拿起木棒,往于导和段和宣的臀部各打了一下,沉声问着他们道:

“听明白了吗,两位?”

于导去了一旁的地方,将自己的裤子穿了起来,段和宣则是重新穿好了衣服,摄影师已经打电话叫了医生过来。

王俞水瞧着他们一脸正色地站在片场里面,他转身迈步往外走了出去。

此时天色已黑,王俞水的身上没有手机和手表,他不能得知确切的时间,他在心里问着555,“几点了?”

“将近晚上七点钟。”555回着王俞水的话道。

“宿主你现在可以思考一下哪个被催眠人愿意清醒地被你操干……”555对王俞水说道:“完成不了,宿主你会遭受殴打。”

“你这个系统他娘的能不能不坑我?”王俞水似乎看透了格外不靠谱的催眠系统,“我要是再见到总裁,他是不是又变得清醒了?”

“这是宿主你的催眠技术问题……”555只是机械地回道:“你不要责怪系统。”

“这种事情你他妈的告诉我需要技术?”王俞水对555十分不满,“你干脆早点换个人吧!”

555不再发言,王俞水也不想继续搭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