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学生(吃下精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好的……”方辰明一边用右手握着自己的鸡巴,一边将王俞水的性器主动往后穴深处插了进去,“老师……”

“啊呃……”方辰明开始用自己的后穴蹭磨着王俞水粗长的性器,他的右手也在上下套弄着自己的鸡巴,“哈……”

前后肉体的兴奋感觉一起刺激着方辰明的大脑神经,他的口中忍不住发出呻吟的声音,“哈嗯……啊啊嗯……哈啊……”

王俞水瞧着方辰明一边前后动臀一边摆晃腰部的发浪行为,他却是拿着细棍,狠敲了一下他的腰肢,

“说!老师让你主动蹭老师的性器,你这个学生为什幺不经过老师的允许,就擅自摆晃腰部!”

“是……哈嗯……老师……”方辰明担心王俞水再动手打他,他手里和臀部的动作没敢停下,“啊嗯……后面……哈啊……不好受……啊啊呃……”

“哪里不好受?”王俞水擡手打在了方辰明的臀上,“是不是你这个学生已经迫不及待地渴望老师的性器插在你的屁眼里面,然后狠狠地撞击起来了!”

“不是……呜……”方辰明前面热胀的鸡巴忽然被王俞水的手堵住了马眼,他里面的精液想射却射不出来,“老师……呜呜……你的手……呜……可以移开吗……”

“你这个学生在老师面前射精,难道不是在亵渎老师吗!”王俞水的鸡巴猛地往方辰明穴内最深的地方,全根插入了进去,“看来老师要用自己的性器好好地教育一下你这个没有廉耻观念的学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