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服务员(跳蛋插骚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想让我这个客人帮你做事情?”男客人是个性子偏于温和的人,所以即使他刚才看完了一场淫糜的口交,此刻他的脸上依旧是十分平静的样子。

“如果客人您介意的话,也可以直接拒绝我……”男服务员把客人的愉悦感受放在第一位,“我不会多打扰客人您的。”

“你那壶里的东西看起来有些令人犯呕……”男客人只是伸手拿起餐桌上放着的另一壶干净的开水,随后他将里面的水液倒进了男服务员的壶中,

“既然你想将它装满,客人就好心帮你一把,现在你可以走了……”

男客人似乎并不打算对男服务员多做些什幺,只是转头继续享用自己的餐食。

“客人,您看……”男服务员迈步走到王俞水的身前,浑浊的水液此时已经装满了一壶,

“刚才那位客人将开水倒在里面了……”

“你这个服务员是怎幺做事情的?”王俞水却是开口训着男服务员,“客人叫你装的是精液,你现在却用开水糊弄客人!”

“不是我糊弄客人您……”男服务员开口解释道:“是那位客人倒进去的,我总不能让别的客人对我不满……”

“行了!”此时王俞水好像也不想和男服务员多做计较,“你现在去将你的身体洗干净,至于这壶里的水……”

“你直接倒掉就可以了……”王俞水沉声问着男服务员,“听明白我的话了吗,服务员?”

“我听懂了……”男服务员点头应了王俞水一声,“但客人您还没有对我的服务做出评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