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服务员(裸体海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用你的臀部去蹭客人的鸡巴……”王俞水伸手拍了一下男服务员的头,厉声开口问着他道:

“听明白我的话了吗,服务员?”

男服务员转过自己的身子,高高地翘起自己的臀瓣,他的口中呻吟着说道:“嗯呃……听懂了……哈嗯……客人……啊呃……”

王俞水将跳蛋从男服务员的穴内拿了出来,透明的水液正在分泌流出。

穴内没了震动的东西,男服务员暗暗缓了缓气息,紧接着他用自己柔滑的臀瓣主动蹭着王俞水还未兴奋的鸡巴。

王俞水瞧着男服务员卖力的淫骚模样,他动手大力地打在了男服务员的臀上,

“用你屁眼把客人的鸡巴夹进去,客人要一边操你的后穴,一边看你爬楼梯……”

“听懂了吗,服务员?”王俞水擡手又在男服务员的臀部狠力地打了一下。

“懂了,客人。”男服务员的臀部又往上翘起,等到他的穴口蹭到王俞水的鸡巴头,他的双腿便尽力往相反的方向分开。

随着男服务员叉开大腿的动作,他的穴口也彻底地露张出来,他用里面湿润的空间将王俞水的鸡巴包裹进去,并且直起自己的腰身,猛地往后一移,便把鸡巴插到了深处。

“谁允许你这个服务员直起你的身子的?”王俞水看着男服务员挺直身体的行为,他直接用脚踩着他的肩膀,让他趴在了地上,

“现在往下爬楼梯,你的身子需要紧挨梯阶,但屁股要往上高高翘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