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影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算凑合……”王俞水给男服务员的海报做了一个中肯的评价,紧接着他开口对男服务员说道:“你现在去把这张海报贴在餐厅显眼的地方,我要瞧瞧你淫荡的身体能吸引多人男客人进来……”

“听明白了吗,服务员?”王俞水沉声问了男服务员一句。

“好的,我明白了。”男服务员应着王俞水,“我现在就去将海报贴在外面。”

男服务员说完这话,便去收银台那里拿了一些需要用到的东西,随后他迈步走到了餐厅外面。

过了几分钟,整张海报被男服务员用胶水牢牢地粘固在了玻璃上。

“客人,您觉得我贴的海报怎幺样?”男服务员走进餐厅,他开口询问着王俞水道。

“客人现在没有办法做出准确的评价……”王俞水只是一脸正色地对男服务员说道:“你现在需要站在餐厅门口,高声招揽路边的其他客人……”

“我会看客人进来的多不多,对你这个服务员做出最后的评价……”王俞水沉声问着男服务员,“听懂了吗,服务员?”

“懂了,客人。”男服务员再次迈步走到餐厅门口,他开始对路边的客人热情地介绍他们餐厅里面的美食。

王俞水瞧着外面的很多客人被男服务员新贴的海报吸引住了视线,并且主动和男服务员搭话,他的心里对男服务员认真做事情的态度还算满意。

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餐厅里面的新客人就将餐位坐满,王俞水迈步走到门外,他开口和男服务员说着话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