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影帝(厕所隔间3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汤远礼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学生被他的性器插干的‍‎‌‌‍淫‎‍‌‎‌荡‎‌‍‍‎样子,他强忍着自己被强插的屈辱,开口对王俞水说道:“你要是想操人,‍‎‌‎操‍‎‎‍我‌‍一个人就好,但你不要伤害无辜的学生……”

“学生,你的老师说我伤害你……”王俞水擡脚用力地踢了一下邱少岷的臀部,厉声对他说道:“现在你要告诉你的老师,是谁的‌‌‎‎鸡‎‍巴‍‌‍‌‎‎‌‌‎‍插‌‍进‎‍‍‎了你的‍‎‎‌屁‎‍‌‎‍眼‍‌‍里面!”

“是……”邱少岷却是没敢做出什幺挣扎动作,他据实回着王俞水的话道:“是老师的‌‌‎‎鸡‎‍巴‍‌‍‌‎‎‌‌‎‍插‌‍进‎‍‍‎了我的‍‎‎‌屁‎‍‌‎‍眼‍‌‍里面……”

“听到了吗,老师?”王俞水低声对汤远礼说道:“是你这个老师要用你的性器伤害你的学生,可不是我这个家长啊……”

他说着这话,又开始在汤远礼的‌‎‎后‍‌‍‎穴‎‌里面猛烈地冲撞起来,汤远礼随着王俞水的插干动作,他的‌‌‎‎鸡‎‍巴‍‌‍‌‎也在邱少岷的穴内来回操弄起来。

“啊呃……哈啊……嗯呃……啊啊呃!”邱少岷被汤远礼的‌‌‎‎鸡‎‍巴‍‌‍‌‎顶撞的忍不住呻吟出声,“老师……呃啊……慢……哈啊……慢点……啊嗯嗯……”

“老师,你的学生叫你操干的动作慢一点呢……”王俞水操干的汤远礼的动作却是更加用力了一些,汤远礼插弄邱少岷的行为也变得凶狠起来,

“你怎幺越来越快了,畜生不如的老师?”

“你……哈呃……呃嗯……你才是……哈啊……”汤远礼一边承受着王俞水猛力的动作,一边喘着粗重不已的气息,“畜生……嗯呃……畜生不如……哈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