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总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俞水在看到汤远礼和贾导结束对男同学的戏耍行为的时候,他就径直迈步走出了教室,站在了走廊里面,等着他们回来。

“助理,怎幺待在外面……”汤远礼瞧见站在不远处的王俞水,他的面庞上露出了一个习惯性的笑容,“是在等我回来拍戏吗?”

“辛苦你了……”汤远礼走到王俞水的身旁,他伸手轻拍了下王俞水的肩膀,“我现在要继续记一下剧本里面的人物台词,你这个助理在我拍完一段戏后,可以再进来……”

他说着这话,直接转身迈步走到了教室里面。

“这个人他娘的倒是挺会装模作样的……”王俞水似乎没有兴趣再加入汤远礼演的淫戏里面,他在心里和555对话道:

“你说是不是,系统?”

“是。”555附和了王俞水一句。

不一会儿,贾导走到了王俞水的面前,他笑着问候王俞水道:“新助理工作辛苦了,汤影帝过会还要拍摄上课的戏段,你现在可以先在走廊里面休息一下。”

他说完这话,便迈步走进了教室里面。

王俞水瞧着这两个面色如常的人继续在教室进行工作的样子,他脚下的步子往楼下走着,他的心里却是忍不住吐槽起来,

“这两个人真是他妈的一个比一个会装!”

“是,装模作样!”555顺着王俞水的话,往下说了一句。

走出校门,王俞水擡眼看了一下擦黑的天色,他拿出手机又瞧了一眼上面显示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